前幾天剛把一套十三集的學園天堂看完了,邊看,良心邊受到遣責,因為…才下決心要努力的準備會計的。


  這部動畫發生背景主要在一家簡稱為BL學園的地方,光聽學校就知道他們在幹嘛了,動畫的官方配對為和希x啟太,雖然我兩個都很喜歡啦,過我更支持和希受,他跟中嶋或是王樣都很配呢!!其他配對還有筱宮x卓人、臣x郁,我都很喜歡啊!而且中間幾集的開場,真的是讓人臉紅心跳…還有最後的哈姆劇場,讓人萌到爆,更重要的是,這部動畫裡沒有女人,這跟彩雲國物語是完全不一樣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女主角啊!


  因為動畫的吸引,我載了他的遊戲來玩,雖然都是看不懂的日文,可是由部份的漢字還是可以猜出意思,悲哀的是,有一些地方要選擇的是沒有漢字的,MVP比賽的部份快搞死我了。


  一開始,我就先攻和希,可是要知道他真實身份的話,要先玩過第一次的友誼結局,第二次很順利的就成了和希的人了(羞),美中不足的是,遊戲裡大部份的人畫的都沒有動畫好看啊!有一些角度讓我覺得,天啊,怎麼那麼厚道!有點李前總統的樣子,好在,成瀨學長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帥,下一個決定玩他,至於受方的部份,一直在想要不要玩女王,可是又很不希望拆散他跟臣…


  相簿裡的圖會隨著我的進度更新,因為有十八禁的,要看的人請到留言板要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