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誠訂婚的時候,我們還處在地下戀情,



所以當訂婚宴確定就是辦在小天景豐樓的時候,



真的是讓人感到剌激無比!



先是我很早就跟餐廳說,可以的話,我們的婚紗照絕對不可以放在門口的地方。



當天,很早就起床準備了,



新秘Angel(Angel .C學院) 也很早就到家裡來,



由於當天宴客的對象通通都是我爸媽這裡的朋友,



所以我只有準備一個造型而己。





雖然從家裡到餐廳走路只要三分鐘,



但是,那真的在當下對我來說是人生最長的一段路,



因為家誠的門市以及他們所負責的商圈就在旁邊而己,



我真的非常擔心會被同事看到,整個就躲躲藏藏的,



就像在拍特務片一樣,超級剌激!!!!





儀式直接在餐廳舉行,因為我家滿亂的,又不大~



我本身就有166公分,加上高跟鞋整個就是高出媒婆好多,






一路上,媒婆一直接著我,要我低一點低一點,真的瞬間後悔自己幹嘛穿那麼高的鞋子QQ






 



在交換戒指的時候,我最愛的奶奶還特別提醒我,千萬不要被戴到底哦!!



家誠在幫我戴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只讓他戴到一半,因為本來就有一點緊,



換我幫家誠戴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直通到底,所有觀禮的人都笑翻了,



就家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傻傻的對著週遭的鏡頭比YA,






最後,大家就來個HAPPY的合照啦。







因為訂婚宴就大家吃吃喝喝而己,就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加上,



雖然心裡知道要減肥,但是,愈接近婚期反而好像愈放開吃的樣子,所以,我三場婚宴中,



就訂婚的時候是我最胖的時候了QQ~



也難為當時的婚攝了,要幫我拍的美美的,又要避開我無數個實在不是很好看的角度,哈哈。



而且也感謝有神話攝影的Louis,也在一旁提醒著我們要怎麼做,



讓我們的儀式跟整個的流程可以順順順順到底哦~~



準備結婚,但還沒有找婚攝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