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2/20

地點:SOGO忠孝館

事由:為了要走氣質路線,我決定要拋棄我的曼谷包,於是,帶著滿懷的期待,我就上街去啦,

一樣…就在SOGO我買大衣的櫃後面,找到了我那命中注定的包包,真的是給他氣質到爆,而且

SIZE也非常合適呢!!包包本身四千多,跟櫃姐談到七折後,某位隨行的人,拿了跟包包一系列的

皮夾子過來,接著我就五千元沒啦,可憐的COWA,想當初買的時候也是三千多…

總之,我…又敗家了…一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