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我第一次的捕捉嚇壞了嗎?為什麼你不在回應我的呼喚了…就算是只看到你的身影,還是可以放一下心,至少,你還活著…記得幾天前找了許久仍沒見到你的身影,一回到家卻接到朋友的電話,直說聽到你的慘叫,還看著你被其他貓追殺,嘴上還在回著電話,心裡卻為了這幾句疼痛不已,寶貝,就算被追殺你還是不回家嗎?


  開始上補習班的課了,努力的認真,但只要不經意的看到自己手背上開始癒合的傷口,思緒又回到那時捉到你的那一刻,老實講,我現在是恨自己的,如果,我那時不要把你丟在別人家,如果,我那時是選擇寧願讓你餓九天…可是就算在重演,我還是會讓你去別人家的,只因為我不想讓你餓,可是,現在的你真的如別人所說,因為以為我把你拋棄,所以你選擇離開嗎,那你知道,現在的我是多麼為你擔憂!


  勸我不要找下去的人很多,要送我貓的人也有,每每聽到有人說,野貓就是野貓是無情的,我就忍不住反駁,我相信你不是,只因為短短的一年,我們有許多別人不知道的共同回憶。


  還記得,有一天早起時,見到你身蓋棉被與我共枕共眠的模樣…


  還記得,你第一次偷跑上床,我為了在室友發現前把你捉回去你無辜的模樣…


  還記得,剛來的第二天,為了你我溜了校慶,只希望在室友回來前我能夠跟你睡上一覺…


  現在,校慶快到了,你卻不見了,為什麼跟你相見的日子就是跟你分別的日子?如果我不要回家…如果我不要把你寄放別人家…那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這幾天,我真的希望,在找你的時候,可以不小心騎車撞到你,讓你沒辦法在走,這樣,我可以快速的把你送醫,把你醫好後,你還是回到我身邊了,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變態呢?我想,對你的感情早就不是主人與寵物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