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嚴格來講,天氣還不錯…
  星期五,一點零七分的火車,可是因為我的愛玩,等我跟文寧到火車站的時候已經一點將近十分了,莒光就從我們的眼前離開,換票後,換到無座的,唉,那時候真的超怕她把我砍了,也好在,那天這樣亂坐也一路到了台北。


  這次回去主要是因為母親節,吃了麻布茶坊,不能說難吃,可是那個量好像有點少,我想會吃飽是因為飯後的甜點吧…後來跟老妹去看電影,當然是一次兩部的二輪囉,六十元,待一個下午,選了粉紅豹跟為你鐘情,第二片是演到一半進去看的,一開始還真的看不懂呢,不過,還滿感人的,不管是對白還是男女主角的演技,這兩位傳奇歌手,我只能說,JR是一個很幸運的男人,有一個這樣子的女人跟著他,裡面的歌他很好聽呢!沒看過的人,去租吧,不會讓你後悔的,而且,瑞絲還親自獻唱,他的歌喉還真不錯~

  至於粉紅豹,好笑,真的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呢,男主角這就叫做大智若愚吧?!還是…傻人有傻福??

  星期天,我看到了螢火蟲,好幾百隻的螢火蟲,而且還會停留在頭上、身上、手上,真的…很美的景色…這景色,讓我暫時忘了這幾個禮拜來一直掛在心上的事…呵呵,事實上,我覺得自己也變的多愁起來了呢!這愁…或許會是我靈感來源,不管火影、陰陽之類的,都用的上吧~


  星期一,讓老爸載回苗栗,帶他們去走貓狸山,每次走那功維敘我的頭都超暈的,而且天氣好熱,不過這一路又跟老爸打打鬧鬧的,還滿好玩的!去吃了阿蘭姐,但後來想買的板條、一口香、豆花都很剛好的不是沒了就是沒開,只能說衰運當頭啊!

  下次回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想起以前,我跟老妹都想搬出去,可是真的搬了,每次回去都會捨不得離開,而老妹居然也說了,他不想離開家、不想離開台北,雖然常跟家人吵架,可是,他心底還是掛著這個家的吧!他也真的長大了,剛過了十八歲的生日,可個性卻還是很小孩,不過…天真也是一種幸福吧…

  為你鐘情真的可以去看,很感人、很傳奇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