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我身邊超好的朋友,在明天就要離開了,雖然寒假早就在我考完試的星期四晚上就開始了  我身邊超好的朋友,在明天就要離開了,雖然寒假早就在我考完試的星期四晚上就開始了,但有他的陪伴,讓我覺得就像平常沒課的時候一樣,兩人努力的鑽空堂時間玩。

  今天載著他去新竹,途中去以前店長開的咖哩屋吃飯,讓店長請了一下,真的超好吃的,因為我進去達美樂的時間晚,沒有機會吃到店長在店裡煮的咖哩,不過俊維說有變好吃了。

  老闆不準時發薪水,害我去新竹都沒錢花,最衰的是,就是我的車子居然被吊走了,本來不打算花錢的,就因為這樣,跟文寧借了計程車錢還有拖吊費兩百九十元!還帶走一張該死的六百元罰單ORZ,真他媽的爛新竹、爛警察!下次我也來拖你的車!!!

  回來後,看到要先在我們家寄住的婷婷跟幸紋一起走出門,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說不出到底是什麼滋味,而且我總覺得,跟幸紋似乎漸行漸遠,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啊,為什麼呢…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呢,常在為朋友的事煩惱著…

  重看灌籃高手,再一次的愛上三井,那種浪子回頭的勇氣,在對他所喜愛的籃球做了那麼多的錯事後,他居然流著淚訴說想回籃球隊的願望,他並沒有壞透,在他心中,籃球一直是最重要的,他的恩人-安西老爹也是最重要的,只是他用另一種較偏激的方式來掩飾他的脆弱,他心中一直有著的是不服輸的種子…特別喜歡他的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就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在從新竹回苗栗的路上,跟文寧討論著裡面人物的感覺,結論是:
櫻木軍團:台客團
流川、木暮:貧窮貴公子
赤木:比較不台的台客
三井:台客(對於這個結論我超不爽)
晴子:平民
彩子:華麗的大姐
仙道:平民
阿牧、阿神、翔陽隊:超華麗族群
清田:台客
一路上就這麼笑鬧著回來,講到我喜歡的三井讓我忍不住大喊:三井!我愛你啊!!文寧則是見怪不怪了吧,因為這麼被我喊過的人不下十個了,現在就等大家又齊聚一堂前,享受一個月,一個人的感覺吧。


直到世界的盡頭

在這都市裡我孤獨一個人
就像是被扔棄的空罐子
一直以來彼此互相了解
如果真有愛,就和我一起從這世界消失

直到世界的盡頭,我們也不分離
無數的夜晚,我一直這樣期待
已無法再回到從前,為何仍總是在我眼前閃耀
讓已憔悴的心再次破碎
變幻無常的思绪,在這個悲惨的晚上

人們常常為了尋找答案
而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
在這充滿欲望的街道上
連夜空的群星都對我們不屑一顧

在世界终结前請告诉我
盛開的花將要遭受的苦難
人們只懂期盼,都不相信永遠
但若有明天,相信一定可以夢見
在每天變幻無常的這個悲惨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