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陳聰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明明有很濃的睡意,但覺得意識還清楚的很。
  『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嗎!』在矇矓中,陳聰為現在自己的狀況下了定論。
  一陣剌耳的鈴聲劃破寧靜的夜,辛苦的將手抬到床頭,東摸西找的總算摸到了手機,直接按下接聽鍵放到耳邊。


  「喂?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那麼晚打來,你是誰?」
  「聽你的聲音,你在睡覺嗎?」
  「廢話!你以為現在是白天嗎!如果在美國是白天沒錯啦!說那麼多,你是誰?」對方的回話,讓陳聰一股火冒出。
  「我是唐世賢。」忍著笑意,這陳聰是睡昏頭了嗎?他的聲音居然會認不出來。
  「是你!現在很晚了,如果是你們孤兒幫要找人泡茶聊天,拜託,明天再說,我現在睡不著已經很煩惱了。」
  「就是那麼晚我才要找你,剛好,你也睡不著,我去找你?」
  「不不不,你們今天已經打過我了,現在還來?當我陳聰真的是被打好玩的嗎!」一邊講著電話,一邊注意著客廳的響了一陣子的怪聲。
  「不過我看是來不及,因為我已經在你房門口了。」語畢的同時,唐世賢打開陳聰的房門,很滿意的看到陳聰嘴大張一付痴呆的模樣。
  「你你你,你們孤兒幫真的以為我這裡是7-11了嗎?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不行,明天一定要叫心蘭換一個鎖。」
  「你換一百個鎖都一樣,我還是打的開。」抽掉陳聰手裡的手機,順便放到床頭。
  「你!算了,你來做什麼?先跟你講,人不是我殺的、火不是我放的!」該不會又要來問沈正鴻的事了吧,今天不是說的夠清楚了嗎!
  「不是啦。」這次,唐世賢不吝嗇的露出自己的笑容。
  「笑!有什麼好笑的!哦!我發現到,你好像每次整我,都偷偷的躲在一旁笑。你是不是打算忍不住的時候就要在我面前一次笑的夠!不過也不用挑現在吧。」
  「我想,就是你每次都那麼可愛,我才會每天都想欺負你哦!」坐在床上,平日幾乎是西裝筆挺的陳聰,現在穿的是一身輕便的睡衣,從領口隱約可以見到他的鎖骨…吞了口口水,唐世賢趕緊將視線移開。
  「你在說什麼瘋話!就因為這個理由,所以你們孤兒幫每天都來找我麻煩?」
  「嗯,可能是…」耳邊聽著陳聰的問話,但思緒不知飄到哪了。
  「算了!酒在外面,西裝想借的話在櫃子裡,不要用壞就好,洗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現在我想睡了!」口氣不佳的下逐客令,陪唐世賢扯一堆,他現在還真的有點想睡了。
  「借什麼都可以嗎?」
  「嗯!」拉著被子躺下,沒看到唐世賢眼裡那一閃而逝的精光。
  「好吧,那是你說的。」跟著拉起被子一角,整個人鑽了進去,一把將陳聰摟進懷裡。
  「你…你…你做什麼!」快速的往裡面挪,但唐世賢怎可能由得他做,更是用力的將他鎖著。
  「你不是說什麼都能借的嗎?剛好你的床很舒服,而且睡的時候都會抱個什麼的。」
  「好,算你厲害!」賭氣似的背向唐世賢,而對方更進一步的將胸膛貼上。
  「放輕鬆一點,這樣你怎麼睡。」
  
  唐世賢的唇就在他耳邊呢喃,引得陳聰背更是僵直,由後面傳來的熱度更讓他渾身發燙,加上此時唐世賢的手指隔著睡衣,不停的在他的腹部輕畫圓。

  「你的手不要亂來哦!不過…不過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你是同性戀,可是我不是!」抓住在他身上肆虐的手,陳聰轉過身認真的跟唐世賢講。
  「可是你放心,今天的事我會當沒發生過,也不會跟別人講,啊…不過,如果你們孤兒幫的人又來打我的話…我可能會”不小心”講出來就是了…」自顧自的講著,沒發現原來兩人此時的距離是那麼近。
  「好啊,你講啊,還有,我不是同性戀,只是你剛好是男的而已。」本來在陳聰背後的手,冷不防的將陳聰的頭往前壓。
  「唔…」陳聰用力的抵住唐世賢的胸,無奈就是掙脫不了。
  好不容易放開他,陳聰正要開口時,唐世賢又欺了上來,舌靈巧的竄進他微開的唇,唐世賢貪心的細嚐陳聰口中的每一處,一手扭開他睡衣上的扣子後,往下啃咬著他的頸子,繼而輕舔著他的乳尖。
  「你…你在做什麼…」同樣身為男人,陳聰知道自己有反應了,讓他覺得丟人的是,這個點火成功的人居然是一個男人,還是一個常叫人打他的男人!想到這點,陳聰開始掙扎,現在這種狀況讓他感到忿怒。
  「這是不是你們孤兒幫的人設計好的!然後要用這個把我吃死死的嗎?我陳聰不是讓你們這樣玩的男人!對!而且我是男人!」現在的感覺是羞還是怒及他不知道,只是眼淚就這麼落下。
  「唉…你不是說你最聰明了嗎?還要我講那麼白…我跟你講…在我開始整你的時候我就…愛上你了…」好笑的望著陳聰由白轉紅的臉,手指再次不安份捻著他胸前的尖挺再次點火。
  
  


  月光照進落地窗內,矇矓中床上有兩個人影纏綿著。
  唐世賢將頭埋在陳聰的頸子,留下一個個屬於他的印記,而陳聰則為唐世賢剛剛的告白傻愣著。

  『他剛剛說他愛我?可能嗎?平常總是找人把我打成豬頭的他居然現在說愛我?』
  
  唐世賢察覺到身下人的不專心,懲罰似的往他胸前的尖挺一咬。
  「嗚…你…」被咬的地方一陣麻癢,更多的感覺是痛。
  很滿意他的注意力回自己身上,唐世賢含住已經紅腫的乳尖。
  「嗯…」抓住床單,看著在他身上的唐世賢,自己也不清楚對他…有愛嗎?沒有感覺的話,那現在自己的反應又怎麼解釋?
  
  舌尖從陳聰的胸部慢慢的往下移,畫出一條銀線,最後停在他平坦的小腹,酥麻的感覺讓陳聰感到自己的體內竄出一股火,燒的他好熱。唐世賢的手也沒閒著,輕握住陳聰柔軟的私處上下套弄著。

  「呼…你…你在幹嘛…」一陣陣的戰慄讓他無法好好呼吸,現在自己的那部位被一個男人這樣握著,更讓他抽了一口氣。
  「你總是說我在打你,現在…我要讓你知道,我事實上是想讓你快樂的…」一抹未曾見過的邪肆的微笑爬上唐世賢的臉,這跟平常他的比起來竟多了一股魅力,陳聰更是燒紅了臉。
  在唐世賢的手中,陳聰那部位悄悄抬頭,前端流出些許液體。
  
  「呼…我不行了,你…快放手…」拱起身子,抓著唐世賢的肩顫抖著。
  「我…我拿衛生紙給你…」盯著他手上自己的乳白,陳聰撐起酥軟的身子,只想把那羞人的東西處理掉。
  「不用…」語畢,唐世賢讓他靠著身後的牆,一張口將那還充著血的部位含住。
  唐世賢的舌舔著他的根部,往上最後吸吮高高昂起的頂端。一陣陣的快感讓陳聰早已不能思考,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喘息聲,手埋在唐世賢的髮中。
  「啊…嗯…要…出來了…啊…」頭往後一抑,陳聰洩在唐世賢嘴裡,唐世賢含著洩出的精液,吻住陳聰正在喘氣的嘴,溢出的液體順著陳聰嘴角流下。
  
  唐世賢起身看著眼前的人兒。陳聰閉著眼唇微開的喘著,身上有著一層薄汗,還有自己留下的印記,忍耐多時的慾望在看到陳聰這付性感的模樣後爆發了。
  將陳聰移到床上躺好,拿了枕頭墊到他的腰下,手指沾了些許精液後,在陳聰身後的穴口畫著圈。
  
  「不…不要在那裡…」抓住在身下的肆虐的手,陳聰害怕的搖著頭。
  「聽話,我會很輕的。」將陳聰的手按在他的頭頂,唐世賢因為染上情慾而更加黝黑的眸凝視著他,起身吻著陳聰的唇,用力一挺將自己硬挺插入還沒準備的小穴。
  「啊!不要!痛…」淚直接落下,雙手掙脫唐世賢的禁箇,用力推著他的胸膛,想將他推離自己的體內。
  「嗯…別動…」陳聰緊窒的小穴夾的他很痛,現在的掙扎更讓他喘不過氣。
  「放輕鬆…」舔著陳聰的耳,手在陳聰垂著的私處撫弄著,確定他已經放鬆了才開始緩緩移動。
  
  狹窄的通道、炙熱的溫度…
  「我愛你…」
  原本還有些許抗距的陳聰,聽到唐世賢在耳邊的呢喃,抵在他胸前的手慢慢的繞至背後抱著他。
  
  雖然隨著唐世賢的移動,陳聰只感到痛,可是那句告白不知道為什麼,讓他好感動,是因為到現在…沒有一份屬於他、真正的感情嗎…就算這句話是假的,他還是很感動,只因為他心裡也期待著有人對他說這句話吧…雖然今天講這句話的人是唐世賢…

  或許是進入時的撕裂傷,有了血液的潤滑讓唐世賢進出更方便。
  痛楚過後,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絲的快感,陳聰更是緊抱著他的背。
  「嗯…呼…熱…」
  「啊…」唐世賢注意到每當他觸到一個點,陳聰的反應就特別的大,所以他不停的去觸那個點。
  「不行了…我不行了…」
  「要等我…可不能偷跑…」握住陳聰的前端,唐世賢加快移動的速動。
  「啊…啊…」修得整齊的指甲在唐世賢背上留下一道道紅痕,唐世賢低吼一聲放開握著的手,兩人一起達到高潮。

  簡單的幫陳聰還有自己清理過後,他盯著陳聰疲累的臉。
  「先睡吧。」
  「那你…」  
  「我陪你。」
  「嗯。」剛回答完,陳聰很快就陷入沉睡。
 
  唐世賢溫柔的揚起唇,在他的額上輕吻一下後悄悄離開。

  第二天中午,門外傳來吵雜的聲音,把陳聰從睡夢中吵醒。
  
  「心蘭啊!是怎樣,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想起身,無奈身體的酸痛還有下身的疼痛讓他剛起身就倒回去。
  「老闆你還在睡哦,現在已經中午了。」
  「啊是發生了什麼事了!我起不來,等一下啦!」昨晚似乎有什麼很重要的事發生了,可是想不起來…
  「唐世賢…」倏地紅了臉,昨晚的事是作夢嗎…一個常找他麻煩的人居然跟他告白,還做了那種事。
  「老闆,快出來,唐世賢他們有事找你!」這老闆怎麼回事,現在居然會賴床了。
  「你怎麼不快講。」大喊之後,陳聰硬是撐起身子換衣,睡衣一脫掉,臉又紅了。

  「老闆,你今天怎麼會睡那麼晚,你不是說你平常早上七點就會起床,還要我跟你學嗎?」
  「別廢話啦!」想揮手往心蘭的頭打下去,怎知一抬起手就是一陣全身酸痛。
  「閃開啦,我要去坐…」抬起頭一看,眼前沙發上哪還有位置,唐世賢、赤龍、蘇朝來、還有幾個常跟在他們身邊的小弟,早把位置坐滿了。
  『可惡,下次一定要買一組大一點的沙發,免得那些孤兒一來,我就沒地方坐。』暗自揉了揉酸痛的腰,算自己衰,認識了這群惡霸。
  「來,這裡給你坐。心蘭,幫你老闆泡杯熱牛奶。」唐世賢起身讓座,只見陳聰從一出房門後,眉頭就沒鬆過。
  「不用,你們這次來又要做什麼?」瞪了唐世賢一眼,是誰害他現在全身難過的,居然還笑得出來!
  「還不是我們世賢,說要來你這裡看看,反正我們閒閒沒事,你這裡有冷氣又有茶還有電視,我們就來了。」赤龍盯著電視回答。
  「你們這些孤兒幫!看在今天我身體不舒服,我不跟你們計較了。」
  「董事長,你怎麼了?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在一旁默不作聲的龐天霖走近,注意到陳聰的臉似乎有些蒼白。
  「他們沒事我要進去休息了,心蘭,他們走了的時候給我整理一下。」
  「董事長,我扶你進去。」攙扶著陳聰的手,龐天霖緩步的將他送進去。
  「我來就好了,阿龐,你先去幫你們董事長買些吃的。」唐世賢快速搶上前,給了龐天霖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一個眼神,龐天霖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剛剛在陳聰旁邊的時候,注意到有意拉高的領子下似乎有許多紅點,而今天他又那麼晚起床,走路的姿勢也不對勁,瞪著唐世賢被房門掩住的身影…他或許…永遠失去了一樣東西…


  後記:我覺得我的腦細胞死不少…最後一段有點閒扯的成份,主要是…想讓阿龐插個花啦…因為…結局實在是太殺了,阿龐真誠的眼看著前方一點,想著陳聰的種種,整個萌,所以,雖然他先被世賢吃了,不過,我讓世賢吃的非常不體貼就是了,而之後的砂糖文就由可愛的小龐龐補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