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怨念下的產物,看看就好…  步出電梯,手才剛放到門把處,就聽到裡頭的吵雜,其中混著熟悉的哀叫聲。不一會兒,龐天霖就理清了大概發生了什麼事,門一開,見到的是陳聰被槍指著,雖然這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心裡還是湧出些許的不悅。
  
  「阿龐,你終於來了,快把這些孤兒幫的人打出去!」見到龐天霖的出現,七上八下的心總算定了位,才想說自己怎麼那麼衰,每次都在他不在的時候被人上門找麻煩。
  「你們這是做什麼。」確定陳聰只是小傷後,龐天霖瞪著眼前的幾個人。
  「我們只是要他把人交出來而已。」唐世賢盯著龐天霖,他一向惋惜,像龐天霖那麼好的身手,怎麼會跟在陳聰身邊,為他做事!
  「我不管你們要怎樣,如果打贏我,那我們就交人,但如果你們輸了,就走。」
  「有聽到嗎!輸了就走!」陳聰對唐世賢說完後,轉頭看著龐天霖。
  「這裡隨便你們打,一定要贏,我和心蘭先到一旁喝酒。」語畢,將桌上的酒杯拿起,與龐天霖擦身而過時,又呢喃了一句。
  『輸了沒關係,你…小心…』

  確定他們退到安全的位置後,龐天霖示意唐世賢出來,兩人擺好架勢,長桌成了擂台。幾招過去,在龐天霖的腳抵在唐世賢的面前時分出勝負。
  
  「我認輸。」唐世賢整整衣褲,對龐天霖是更加賞識。
  「認輸了哦!那你們孤兒幫還不快離開,去追你們要的人!」心喜龐天霖贏的漂亮,嘴裡還是不忘嗆他們兩句。
  「董事長,把土豆、斗六交出來啦。」
  「喂,你這什麼意思啊!」好心情在聽到這句話後煙消雲散,生氣的瞪著龐天霖。
  「趁人都在這裡,講清楚就好了。」不是不知道他的怒意,只是,希望這事情趕快解決罷了。
  「我才剛要享受一下守信用是什麼滋味而已耶!」
  無奈的揚眉,就知道他只是愛玩,悄悄的拉拉他的手,要他認真點。
  「好啦!」失望的撇了撇嘴,也看出了龐天霖的倦意,應該又是一天沒睡了…
  「放就放!」放,是想要他們快離開,好讓龐天霖可以休息,可不是自己怕了誰,不過,信用是一定要守的,最好氣死你們這些不分青紅皂白的孤兒!
  
  邊暗擺手勢邊緩步走向藏人的櫃子,猛一開門,便叫他們快離開,果然,孤兒幫裡的大壞蛋陳東山第一個追出去,陳聰捉緊機會,快速的跟唐世賢說明真相後,目送他們離開。

  「你啊,就是那麼愛玩。」順手擁著陳聰的腰身坐在沒了桌子的沙發上。
  「我就說我只是想守信用而已嘛,而且我無聊。」窩進一天沒見了的懷抱裡,偷偷的揉眼,龐天霖一晚沒回來,他又能睡多好。
  「老闆,無聊也不需要討打吧!」在一旁整理殘局的心蘭,向靜下來的陳聰白了一眼,天曉得,他現在這文靜的模樣只有跟阿龐獨處的時候才見的到。
  「你掃你的地啦!」
  「被打的地方還痛嗎?」
  「拜託,那是我裝出來的,我陳聰是什麼人?天之驕子耶,那幾下算什麼!」
  「以後不要這樣玩了…我會心痛。」
  聽見龐天霖難得露骨的關心,陳聰的臉抹上一層淡紅。
  見到他那麼可愛的樣子,龐天霖輕輕的在陳聰的頰印了一吻。
  
  「你…你…你要不要先去休息?」兩人在一起一段時間,這一吻卻是目前為止最親密的舉動,平常鬼點子很多的陳聰,此時腦中是一片空白。
  「事情還沒結束,我就在這休息就好了,你陪我?」一會兒還要去找土豆他們,自己倒是不怎麼需要休息,但懷中的人似乎很累了。
  「嗯…」

  看著在沙發上靠在一起的兩人,心蘭唇邊泛著溫柔的微笑,走到門外為兩人守著…


  後記:一篇短到不行的短文,只想在一切真相出來前,找機會多萌一下罷了,請大家就忽略真實劇情的細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