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緯彬大區來到桃園復興鄉做兩天一夜的山訓,

結果…在去程的車上,老娘我還是暈車了

桃園的便當還滿好吃的說,

吃完飯,就開始我們的三項山訓,攀岩、高空擊球、垂降。

我們這組有堃鐘、阿承、大哥、娘娘、景婷、鐘漢、宗山、千慧、秋鳳,

第一項挑戰就是…攀岩,

我也不知道有幾層樓高啦…只是,我只知道上去的時候我好累…

後來,我們這一組有堃鐘、阿承、我、秋鳳、宗山挑戰成功,不過,大家下來後都鐵手了…


第二項挑戰,高空擊球…

我真的有恐高症,一根樹幹、只夠一個人站立,

我就這樣子爬上去,要站起來的時候真的是一直在發抖,

喊出目標,還要一躍而下,重點是,前面還有一顆球,我們要打到它,

底下的同事們非常善良的幫我喊了一、二、三~我就用力的給它跳下去啦,

yes~我有打到哦,我真的有打到哦,超酷的啊!!!!!

不過,重頭戲是大哥,他求婚哦,他真的求婚囉,

我們的小辣妹後來偷偷的跟我說,這次的不算數…


第三項就比較ok了,垂降,雖然要下來的那一瞬間會怕怕的,

不過聽著教練的指導,一切都變簡單啦,

所以,快速的垂降後,就跑去看別組的表現啦,

我的主管、坤傑先生,真的是花蓮猴王耶,表演了快速攀岩的特技,超強的啊!!!!

AMY、綺芳也有挑戰成功哦!!!真的是女子當自強,呵~~~


晚上,是吃BBQ,為什麼…當別人在烤的時候…我們還在升火…

升到我餓、又升到我飽了…不過,好家在其他組的人在偷渡東西來救濟我們,

不然,應該大家都變乾屍了吧,哈!!!!


回去後,做了一些凝聚的團康活動,還滿有FU的說,

不過,精彩的是後面,在大家都洗好澡後,

我們又是喝酒又是打牌的,

江宗山還打了一個嗝之後就吐了,

不過,後來我們一群人還跑去夜遊,聽說有很多XXXX的東西

重點是,我們夜遊回來後,我、AMY、千慧、宗山開始了PK大賽,

江宗山你的剪刀腳會不會太強啦!!!!

反正,就是一整個行程下來大家都累趴了吧,

我一回到家就狂睡,超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