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沒有DS過,

在高中的第一份打工,金革唱片,它給我的DS印象非常的深刻,

甚至深刻到讓我以為我這一輩子不會再做業務了。

八月中到九月中,為期一個月的DS,

帶著問卷、名片等簡單的配備,就這樣子兩兩一組去掃街,

很幸運的,第一天就認識了全家裡可愛的妹妹們還有店長,也成了我們的第一個DS休息站。

再來,認識了賣便宜、好吃的麵食與咖哩的老闆娘,

還有據說是包租公的李大哥,他對我們真的很好,信任我們、跟我們講心事、請我們吃飯、飲料…

總之,就是認識了非常多的人,見了面也都認識我們,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為客戶,但我相信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接著,最近認識了加水站的小妹,有非常明確的需求,或許她將會是我DS第一個成交的客戶?

還有小客廳這間簡餐店的老闆娘,說真的,個性跟我很像(不過他知道玩的限度),

可是卻是個有氣質的人,

而且很可愛、善良,因為有這樣子的老闆娘,所以,讓一間小小的簡餐店卻有大大的溫暖,

讓我流連忘返,甚至玩到跟她KISS了…噗,她真的讓我很喜歡呢,很想跟她一直當朋友~

希望她男朋友挑戰二十萬月薪可以成功,這樣子就可以把她娶回家好好的管一管~哈

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機會來新竹,我一定會帶你們過去坐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