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的結果,德國輸了…
  在最後的延長賽,在最後的兩分鐘,德國以二比○輸給了義大利…第一球,輸的大意,一個中洞,讓對方左腳一伸,就這麼進了球門,第二球,卻輸的讓人心寒…因為覺得自己輸定了吧,所以,回防的速度就差了很多,兩球進球的時間很近,就跟四年前對巴西一樣,一下子就輸了兩分。

  我只知道,輸了的時候,跟以前一樣,淚就噴出來了,不過,這一場球賽跟阿根廷那場比起來,真的水準好很多,彼此間也比較有風度。雖然一開始就因為自己的失誤漏了幾球,可是接下來幾次驚險的救球、幾次默契好到爆的傳球、過人等,真的,跟阿根廷比的時候好很多,雖然輸了,可是我覺得輸的光榮…

  這場球賽,雖然卡恩沒上場,而我之前也很不喜歡萊曼,可是今天讓我有一點點喜歡他了,但還是有點生氣,有一些球雖然有救到,可是讓我覺得救的很大意…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二球被射進以前,我覺得他有一種已經放棄的感覺…

  其他讓我喜歡的隊員有巴拉克、克洛斯、 拉姆,他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好,尤其是巴拉克,那麼的努力在顧大局…真的辛苦你們了…德國隊,第三名的比賽也請加油…


  再來講講大陸的轉播,什麼叫巴拉克昏頭了?你們當過運動員嗎?在一旁講講話就否決掉一個運動員的決心!他們說巴拉克賽前講:「對戰義大利是一種劣勢,可是在這種情況下打起球會讓他們振奮。」(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我忘了差不多了。)然後就說巴拉克這樣講是昏頭了之類的,(我也忘了,反正讓我聽了一肚子火。)

  他們懂什麼,真的就是這樣的劣勢會讓人特別振奮,就像巴西一路走的順暢,也是大家一開始的冠軍隊,結果在報紙上落了個驕兵必敗的評論,德國隊今天會有那麼好的表現一定也是遇到這樣子的對手的關係!而且…我自己也在很劣勢的情況下比過賽,也在這個比賽中從最後一名藉著一口氣追上了第六名,而以前也真的曾經因為太有自信,而因此連前幾名都沒得到…

  沒關係,世足每四年一次,四年後,德國整隊再來,不過這次卡恩就真的不會出現了,而球員也會變很多吧…總之,還是請你們在季軍賽加油!在四年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