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渡過了最難的一關…
  德國vs阿根廷,不用說,我一開始就是支持德國!只是卡恩還是沒上場有點難過而已,結果,當然是德國贏囉!!

  記得四年前,德國的門神卡恩的表現,我簡直一看到他就迷上了,而且也跟著覺得他很帥(這跟我喜歡的美男是完美不同型的),他的表現真的很出色,比賽時給別人進的球少之又少,所以最後也得獎啦!

  準決賽,被巴西進球時,眼淚是噴出來的…還一度關過電視,再次打開,沒幾分鐘又被進了第二個,不過個人是覺得,這跟卡恩的技術好不好沒有關係,而是現場根本是一片混亂,後來二比零輸給巴西。

  這次的比賽,我看到了準決賽的又會是德國跟巴西吧,贏的或許又會是巴西,不過沒關係,只要卡恩可以出來就好了,私心的希望萊曼可以出個什麼意外,不用太大,只要能讓他接下來出不了場就好了!!!



  卡恩…你快上場吧…我會守著電視守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rine Chou 的頭像
    Corrine Chou

    幻思青夢

    Corrin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